Time and Date

Followers

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Im a Stupid

Yo!I'm BACKKKKKK!!!=P
十二月了!好快哇~
这是我12月的第一篇
><
我现在才来写是因为我忘了密码
=.="
真的够力蠢咯~
我也不懂怎样想起来的。。。
所以说不可以太久不写
T^T
我从12月1号就忘了密码,
到今天才给我想到。

 呼~
真是谢天谢地我还想得起,
不然就什么都没有了。
到时就可悲鸟。

=12月了=
今年过得真的有够快
过了明年就毕业了我
=)
最好快点过完这个月它
明年SPM
千百万个不想
><
不过也得考~
明年有排烦咯!

肚子一早起来就痛
T_T
没办法~
每个月都要痛一次!做女生一点都不好~
我衷心盼望下一世是个男的=D

不说了!真的sibehh痛~
>....<
最后希望大家珍惜生命

Hazel

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